官方论坛

查看: 432|回复: 14

[其他] 【逆战贺岁】诗妍:美女团沙掉日常

[复制链接]

75

主题

265

帖子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66
QQ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大家晚上好鸭!我是美女团的一名老成员啦
我叫诗妍!
是来自电信的小可爱哦~
我的游戏id是:喜欢诗妍吗


关于我们美女团妹子性格上期介绍了好多超A超酷超御姐超可爱又糊涂的妹子!
不知道你们好不好奇我们美女团的日常哈哈哈,今天我来透露一下!咳咳!
我每天起来的晚嘛,看群里都是姐妹们在聊天,有的时候就会吐吐槽一些话题!
比如昨天!我们就说了游戏里某些让人听了想兔的男女嗓,我还跟着模仿哈哈哈哈哈哈,她们也都说像!确实我们这种沙掉的时刻不止一天两天了,没准是被我带的?
我们妹子出去个个不是温婉如水就是酷的像冰,谁知道回团里都笑的这么憨憨鸭哈哈哈哈哈哈。
你们眼里的美女团是什么样的呢?


今日日推歌曲:心墙--郭静
就算你有一道墙
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
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




加入美女团粉丝群:438397217  二群:879634484,群名片:诗妍—xx 就可以和憨憨诗妍一起玩耍啦~
我在群里等你哦~
那我们下期见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143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西伯利亚大肥羊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42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版主

禁止发言       禁止访问  、   禁止登陆   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5062

人类联盟康普尼公司

QQ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 女神妍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729

帖子

160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2

康普尼公司

QQ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我的女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421

帖子

99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92
QQ
发表于 2020-1-14 17:4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如说有的鸭子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主题

440

帖子

15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72
QQ
发表于 2020-1-14 19: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额 比如说 宝贝b包点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265

帖子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6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4 20:5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7032315JFhb9 发表于 2020-1-14 17:42
比如说有的鸭子嗓

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265

帖子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6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4 20:5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030417u33JC 发表于 2020-1-14 19:16
…额 比如说 宝贝b包点一个

包贝尔~b一个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265

帖子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6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4 20:5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叫我慧姐` 发表于 2020-1-14 17:35
吼吼听

亲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