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论坛

查看: 2011|回复: 8

[分享] 【艾米日记】甜梦:小伙伴们,你们雪山传说都出货了没?

[复制链接]

329

主题

227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澳大利亚胖球鼠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905

人类联盟

QQ
发表于 2020-6-2 2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我是美女团的甜梦大妹子,电信区的!游戏名:偷吃小饼干_   
爆破很菜,僵尸混子,塔防酱油,任务积极,吹牛第一的那个甜梦。

自从上次更新后,雪山传说首胜开启,我一直都是打雪山传说的首胜啦。
我相信大多数小伙伴们都和我一样都在刷雪山传说的首胜吧?

最近这几天雪山传说首胜老给一些碎片,箱子还没开,都存着呢。
等过几天存多一点,一口气全给它开完,看看能不能出点金光。
就在我以为我今天的运气还是很差的时候,我雪山竟然出货了!

哇咔咔~ 永久的圣龙战枪耶!和我一起打首胜的小伙伴们都羡慕死了~
皇天不负有心人,积极的人儿还是有回报的!

圣龙战枪原为女真族猎户武器,用于应对雪山恶劣环境捕捉野兽。
因圣人复制体的影响,战抢被赋予更凝重的圣人力量,可用于击败康普尼的那恶军团。
猎场中可释放圣龙卷技能,持续释放旋风打击面前敌人!

我在猎场试验了一下,用技能清小怪的能力一级棒!
右键一放,那刷刷的龙卷风吖,小怪清光光~ 但是左键伤害就低了一点。
因为它还要耍花枪,哈哈哈,是真的耍花枪,所以攻速慢了一点。
总而言之我雪山传说出货了,圣龙战枪我还是挺喜欢的。
小伙伴们雪山传说有没有出货呢?快来评论分享一下吧!


我希望明天:首胜拿永久!开箱闪金光!塔防爆极品!团队正战绩!
就算不能全部实现全部愿望,实现一个也好啦~
想要跟我一起玩游戏的可以加入【逆战官方美女粉丝团QQ群:438397217】
马甲格式:甜梦-XX,咱们就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啦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0

主题

1729

帖子

432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4
QQ
发表于 2020-6-2 23:5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哇,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6

主题

3615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西伯利亚大肥羊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166
QQ
发表于 2020-6-2 23:5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,永久都是你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26

帖子

307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电信永恒de国度 收人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75
发表于 2020-6-2 2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·加油··
永恒de国度 电信区、白金战队收人、主打僵尸猎场、塔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2

主题

708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236

人类联盟

QQ
发表于 2020-6-2 23:5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一个都没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2

帖子

34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33
QQ
发表于 2020-6-3 03:4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出了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5

主题

1722

帖子

56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蜜桃味酸奶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28
QQ
发表于 2020-6-3 07:2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都没有,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8

主题

16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联通区:肥脸脸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057
QQ
发表于 2020-6-3 09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这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9

主题

1269

帖子

374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43
QQ
发表于 2020-6-3 22:0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